江國賓連演11檔三立八點檔,是連續演出紀錄保持人,10日下檔的《天下父母心》中,他演的殺人狂「蔡有德」放下屠刀仍遭惡報,前晚收視還以7.35破新高,紛認「結局很爛,演技很讚」的網友,封他是名副其實「地下一哥」。

 

4天只睡1.5小時

 

但一哥不好當,殺青前4天他加起來只睡1.5小時,每天喝3杯雙倍濃縮咖啡,灌蠻牛、蜆精、蜆錠,「我是靠意志力撐,走路輕飄飄,整個人都在晃了…」

 

9日江國賓過生日,但整天在小人國拍殺青戲,念小一的女兒前一天就打電話祝他生日快樂,知道爸爸沒法陪她吃飯,還貼心說要畫生日賀卡送他,「這兩三個月我只看過她兩次,但常打電話關心我有沒有吃飯,她是支持我撐下去最大的動力!」他說,女兒小時候看到常演壞人的他會害怕,現在卻很黏也愛抱他。

 

老二哲學不搶功

 

他從2001年《台灣阿誠》起,檔檔三立八點檔都演出,加上《家和萬事興》已是第11檔,他奉行老二哲學不搶功,也從不抱怨,前天殺青回家睡7小時,昨天馬上招待工作人員唱KTV,露個面又趕去拍新戲,簡直沒休息,「我很喜歡這工作,和這樣的生活,如果閒下來反而不知道怎麼辦…三立怎麼安排,我就怎麼配合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12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