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阿丹和鞋業千金王曉萍去年底閃婚後,隨即傳出懷孕好消息,昨天下午3點06分,王曉萍剖腹生下女兒,英文名字Annabelle,身長50公分,體重2,790公克。聽到小孩哭聲時,夫妻倆都感動得哭了,阿丹透露:「女兒很美,是我們兩人的綜合體,耳朵像我,臉頰像老婆。」

 

阿丹凌晨就在微博上緊張表示:「等我好消息吧,13個小時後,我有一個很重要的約會,我要跟我上輩子的情人碰面了,雖然還沒見過她長什麼樣,但是我已經知道,我會無怨無悔深深地愛上她。」他說一整夜心情緊張又雀躍,根本睡不著。王曉萍進開刀產房時表示不太舒服,更讓阿丹狂冒冷汗。

 

女兒出生後,阿丹隨即在微博告知好友曹格、庹宗康、蔡康永等,表示:「感謝老天照顧,母女平安。恭喜我吧!我又踏上人生的另一階段了,這個家我會用更多的愛跟努力讓你們幸福。」他日前也曾透露,曹格和他打算合作一首歌送給女兒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12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