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奇偉菘偲菘雙胞胎趣事 保證讓女兒不一樣

彭佳慧因被檢測得了妊娠糖尿病,她得日扎7針護衛肚中的雙胞胎女娃,前兩天她和孫燕姿的恩師,新加坡雙胞胎音樂人李偉菘、李偲菘一起聚餐,看到她餐前、餐後都得在手指頭扎針取樣血液檢測血糖,2兄弟都很心疼,也覺得她好偉大!她和這對孿生兄弟暢談雙胞胎習性,笑言以後絕對不會幫女兒做出一模一樣的打扮,要讓小孩有獨特的自我。

 

偉菘偲菘 讚準媽咪偉大

最近偉菘、偲菘來台幫蕭亞軒林俊傑錄製專輯,抽空約彭佳慧吃飯,也送上他們花1年整理近600首創作所推出的新書「我們的樂園」給她。

 

偉菘曾幫彭佳慧創作過「死心眼」,當年她結婚,兄弟倆也飛來台北參加喜宴,3人好久沒相聚,彭佳慧特別為肚中的寶寶請益雙胞胎習性,她很好奇,雙胞胎是否常會做出同一件事?偲菘說:「真的會,有時我打電話給朋友,才發現他剛和我哥通完電話。」

 

預產期11月底 甜食忌口

 

彭佳慧預計11月底生產,懷孕雖充滿喜悅,但她因妊娠糖尿病需嚴格注意飲食,她透露每天3餐前後和睡前都得扎手檢測血糖做紀錄,苦嘆:「我現在起司蛋糕、冰淇淋都不能吃了。」

 

偉菘說,有一年他正在新加坡教學生唱他寫給彭佳慧的「聽到你一聲再會」,沒想到主唱現身造訪,彭佳慧現場帶著學生一起唱,當時學生之一的孫燕姿還幫忙唱合聲呢!

 

用餐時,彭佳慧發現偉菘是左撇子,偲菘不是,他故意裝邪惡說:「我只有做『一件事』的時候用左手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12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