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有報導指出,剛結婚不到一年的藝人六月和李易,因夫妻爭吵不休,當時還驚傳兩人呈現「分居」的狀態,婚變消息鬧得沸沸揚揚。但近些日子來,六月表示兩人有好好聊過,而且李易還對她說:「沒有妳我會死掉。」讓她內心感動不已。

日前孫協志與李易一同上中天節目《SS小燕之夜》,李易表示,「我們前陣子吵的非常兇,我現在也在學習中,但也因為這個報導,讓我們的關係更緊密了!」張小燕則說,「我對你們的婚姻有些緊張。」聽到這,讓李易笑著回應,「身邊的人也都很緊張,但我相信會越來越好。」

前陣子的婚變傳言,曾讓六月相當憔悴,而瘦了幾公斤,李易也曾自責地握著六月的手說,「對不起,我沒有表現到妳所希望的期許或進步,讓妳有這樣的壓力跟難過。」李易表示,「當下一直哭,認為自己真的沒有照顧好她,當時結婚是我提的,我應該要負責任,可是結完婚,有很多事情還是她要幫我處理,但這些事情應該是我要去扛才對,所以我一直哭著跟她說,我會趕快學習成長。」

而好友孫協志則力挺,「不認為他們相處有什麼大問題,可能外界不看好他們,但相處是兩人的事情,他們怎樣好,他們自己最清楚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y12457 的頭像
    may12457

    may12457

    may12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