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天《SS小燕之夜》播出兩年多,受訪藝人超過1000人次,影帝郭富城、梁家輝、資深藝人金超群等人,都把綜藝通告獻給她,能安心讓大明星在節目上侃侃而談,張小燕透露其實靠的就是「信任、傾聽、同理心」:「要讓來賓有機會表達他們想說的話」。

節目獲藝人認同,張小燕謙虛說:「可能是我出道比較久吧,很多藝人的第一個通告都是上我的節目,已很了解我的主持風格,久了就有信任感」。張小燕訪問前花很多時間做功課,來賓出書她一定先花時間看完,「這是同理心,如果有人訪問我卻什都不知道,我也會不知該怎麼受訪」。如郭富城上節目宣傳電影,她把焦點放在電影拍攝過程裡辛苦的部分,展現同理心,製作單位還花近兩個月時間收集資料,找來當年郭富城在台灣拍廣告時騎的機車,讓來賓說得盡興,玩得開心。

節目最近錄製一系列「小燕姊我愛你」名人推薦版的形象廣告,邀林志玲、徐若瑄、陶晶瑩、蔡依林、小S、侯佩岑、楊丞琳、吳奇隆、羅志祥、房祖名等藝人友情站台,此支超強卡司的形象廣告,堪稱「金光閃閃、貴氣逼人」!目前已於中天綜合台播出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12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