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子千疑似在外遭不明人士攻擊,還突然沒意識!日前媽媽甄珍起床後去找他,發現他枕頭滿是血,頭也紅腫破皮,趕緊叫醒他,他卻不知怎麼回事,下床後擤個鼻涕竟也流血,嚇得她趕緊送兒子去榮總就醫。對此她很低調,起先不願證實,得知在醫院被撞見才鬆口:「哪有被攻擊,不要亂說,是他愛跑步,卻不小心跌倒。腳以前就受過傷,早叫他別硬撐了。」

▲甄珍(右)息影多年仍雍容華貴,劉子千則漸從男孩轉變為小男人。(資料照片) 甄珍說,劉子千右腳掌曾因跌倒骨頭裂,受傷時1個月沒跑步讓他很難受,他還曾私下報名參加馬拉松比賽,她心疼卻也不阻止:「他說跑步可以紓解壓力,但他壓力哪有我多,最後他受傷我也難過,我還要花更多時間照顧他。」醫生檢查他身體無恙,「但隔天他急著回香港,在香港卻搞丟護照,搞得我臨時搭機去香港處理,再陪他一起回台北。」

26歲的劉子千出道4年,日前接受本報專訪,坦言人生最開心的兩件事,除了創作音樂的當下,其次就是跑步,「跑步很開心,心情不好我就去跑步,如果工作很忙、通告很擠,我也一定要排出時間去跑步,對身體也很有益。」他的新專輯全是創作曲,暫定4月發行,目前趕錄音中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12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