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紀寶如和裘海正12日在合一教會接受「按立」儀式成為宣教士,好友凌峰觀禮,他笑說自己是不及格的基督徒,因根本讀不進聖經:「但寶如有天跟我說,『大哥,你是我的圖書館,求你為我讀本聖經吧』,我才開始讀。」他坦言對聖經仍有障礙,自認是基督徒中的異類。

他認為聖經翻譯不夠本土化,不好理解,聖經經文他沒背起來過:「我從小就不習慣背書,心裡信主就行了。」他說自己是率真的人,讀不進去就是讀不進去,無法勉強,「現在讀聖經,還需一點時間轉化」,但已踏出第一步。

他的小女兒柔柔到紐約讀電影,老婆賀順順到美陪女兒,不過柔柔為節省通勤時間,想搬出來和同學合租,跳過媽媽直接和爸爸商量,賀知道後生女兒悶氣,以為女兒態度會放軟,沒想到女兒竟然沒反應,凌峰笑說,老婆是美女,習慣被人哄,「她不知道女兒是會長大的。」

紀的父母昨到場觀禮,她感動說曾陷在人生爛泥當中,遇到主才得以重生,更因此和父母和好,「以前最恨的人是我爸,18年沒跟他說過話,但信主後,才發現我最愛的人就是爸爸。」她說自己曾經很不堪,爸爸或許會覺得有這女兒很丟臉:「但今邀爸爸來,就是要讓他知道,我也可以是他的驕傲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12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