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手楊丞琳最近工作滿檔,忙得上部落格寫東西的時間都很少,不過網路上卻出現自稱是「楊丞琳」FACEBOOK,還有居家照,還要粉絲多多支持,吸引了將近5千人加入粉絲團,讓人信以為真,導演彭順被就騙了;楊丞琳親口說,她沒用這個網站,而且從部落格到交友網站,都有人打著她的名號,享受當明星的滋味,而她之所以不追究,是到目前為止,網友沒有以她之名口出惡言。

 

藝人楊丞琳(演唱歌曲):「我想你明白,這並不是愛。」

可愛教主楊丞琳,一身搖滾風連唱10多首歌,希望有一天唱進小巨蛋,現場人氣旺,FACEBOOK上,楊丞琳也很忙。

輸入她的名字,竟有45位楊丞琳,好多人就用她的照片當大頭貼,其中一位有她的居家照,還留言要大家多多支持,生日也是楊丞琳沒錯,但這冒牌貨,被導演彭順還有好朋友余文樂踢爆,因為楊丞琳根本沒用臉書。

楊丞琳:「(朋友)等碰到我本人,才知道說我根本沒有這東西(臉書),那很多台星、港星或者是大導演們,還蠻多人受騙的。」

從部落格到交友網站都用冒用,臉書上這位楊丞琳還有近5千位粉絲,結果這個網頁已經被貼上「冒牌貨」踢爆,還有一位楊丞琳,還寫著感興趣的對象男性,讓人聯想這是來交友的嗎?

那麼多網友想過當明星的癮,本尊也見怪不怪。楊丞琳:「(冒牌)網友是說,他覺得很寂寞、很空虛,他覺得扮演我,可以交到很多朋友,他可以想像他自己,就是長得我這個樣子,那每天就是分享工作的心情。」

而「正港的」楊丞琳,則是在自己部落格寫寫心情,這下子很多利用FACEBOOK追星的人,可得瞧瞧是不是追星追錯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12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