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7日電)搞笑藝人九孔今天錄台視「百萬小學堂」,看到陪考生容容漂亮,他對主持人張小燕脫口而出:「我們以後也會生出這種小孩嗎?」小燕姐瞬間變臉怒喝,九孔立刻下跪道歉。

 

「百萬小學堂」今天錄製小年夜節目,以逆向操作方式進行,讓特別來賓坐在陪考席呼喊「選我」、「選我」,6名陪考生上場答題,體驗當藝人闖關的緊張感。

 

節目一開始還安排比手畫腳的橋段讓陪考生PK,並可自行挑選藝人幫忙「比畫」,最後「丁丁+悠悠組」在洪都拉斯的加持下答對4題勝出,獲得超級福袋;「葉子+小西瓜組」因只答對3題,被懲罰帶著假髮錄影,讓幫忙比畫的MeiMei囧的直呼壓力好大。

 

九孔一登場就笑翻全場,他坦言:「因為我媽媽每週都定期觀賞『百萬小學堂』,還會在一旁碎唸,批評來賓這些題目都不會,我壓力超大,一直不敢來上這節目。」而穿著一身名牌西裝亮相的他,被張小燕嘲笑活像「綠蠵龜」,造型師還不斷驗身名牌,全場無人相信是名牌。

 

在比手畫腳過程中,九孔看到陪考生容容長得漂亮,一時口誤對小燕姐說:「『我們』以後也會生出這種小孩嗎?」小燕姐瞬間變臉怒喝:「我們?」還語帶威脅的說:「你惹到我了!」九孔立刻下跪道歉說,「我是指我啦!」笑果十足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12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